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七里墩中队组织开展5000米长跑训练

时间:2019-02-25 22:51:0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长栋点击:

  为进一步夯实中队队员体能基础,筑牢体能根基,切实强化中队整体作战水平,确保队伍时“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近日,七里墩中队组织开展5000米长跑训练。 

  在训练开始前,为避免在训练的过程中出现韧带拉伤、扭伤现象,值班班长首先组织全体队员进行了充分的热身运动,有效的遏制了安全事故的发生。随后,中队干部向中队全体队员强调:大家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要知道作为“国家队、主力军”,体能是我们必不可少的本领,希望大家能够在此次训练中,拿出自身真本领,全力对待,全力拼搏,用最好的成绩完成此次长跑训练,让自己的成绩迈上新的台阶。随后,伴随着一声“开始”,中队全体队员犹如“脱缰马”、“离弦箭”,迈着矫健的步伐,飞奔出起点线。在整个训练的过程中,参训队员争先恐后,你追我赶,冲劲十足,同时互相鼓励,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铁军精神,营造了浓厚的“比、学、赶、超”训练氛围,伴随着长跑逐渐接近尾声,参训队员使出浑身解数,以全力冲刺的状态陆续到达终点,并以优异的成绩完成了此次长跑训练。

通过组织长跑训练,使中队队员进一步筑牢了自身体能根基,切实强化了中队队员的身体素质,有效的提高了中队整体作战水平,为中队圆满完成灭火抢险救援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单位:天水市消防支队七里墩中队通讯员:王长栋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