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武山公路段及时除雪防滑助力春运返程工作

时间:2019-02-24 13:08:3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刘志伟点击:

 受新一轮冷空气影响,223日夜间至24日,武山县内出现小雪、雨夹雪天气,导致G316线天陇路广武坡、S208线洛礼路急弯、背阴、界牌山隧道附近等路段路面湿滑,部分路段出现积雪。

    武山段根据局应急办提前发布的预警信息,加强特殊天气公路巡查,根据降雪情况,及时组织人员、机械上路撒布融雪剂,开展除雪防滑保畅工作,尤其对桥梁、隧道进出口、急弯陡坡等重点路段,加大除雪防滑力度,有效保障了管养各条线路畅通运行,为春运返程保畅工作提供了强有力保障。据统计,共出动巡查车4台,投入人工35余人次,撒环保型融雪剂2.4吨,防滑料6.2立方米。(通讯员  刘志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