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武山中队学习传达部局总队从严管酒治酒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

时间:2019-01-23 10:01:2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周晓东点击:

为严格落实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关于进一步从严管酒治酒的通知》及总队《全省消防救援队伍从严管酒治酒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深入整治违规饮酒问题,坚决防止涉酒违纪违法案件发生,切实维护消防救援队伍良好形象,确保队伍集中统一,纯洁稳定。根据支队有关要求,武山中队召开会议学习传达部局、总队从严管酒治酒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

会上,学习传达消防救援局关于进一步从严管酒治酒的通知》及《全省消防救援队伍从严管酒治酒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大队长王俭根据实际提出具体防范和整治措施。会议要求:一是要引起高度重视。大中队干部要切实提高认识,加强相关纪律规定的学习,加强日常队伍管理和督促检查;二是大队干部要切实落实责任。把“涉酒”问题整治工作作为当前年终岁尾的重要工作来抓,确保队伍安全稳定;三是要强化突击检查。大队将加强日常监督和错时制检查,严肃问责机制,把各项规章制度和禁令要求抓严、抓实、抓出成效。

随后, 组织全体指战员、政府专职消防员签订了《“从严管酒治酒”承诺书》,从严管酒治酒承诺书的签定对进一步明确和细化了全体队员自我管理、自我约束意识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为以后的工作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