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热心市民拾金不昧麦积交警助力寻失主

时间:2018-12-31 13:58:0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崔添龙点击:

2018年108日,有一热心市民求助麦积交警大队城区二中队火车站岗点的执勤民警,称在公交车站捡到一个钱包,希望能够找到失主。

接到求助后,民警迅速查看遗失物品,经查,证件夹内有现将8000余元,身份证、驾驶证、银行卡等物品。

随立即通过公安交管平台查询失主联系方式,但未联系上。

执勤民警根据身份证、驾驶证肯定,失主应为外地人,重要证件丢失,一定心急如焚且部分证件异地办理一定会产生种种不便。

麦积交警城区二中队执勤民警便迅速前往遗失银行卡的发卡行查询失主联系方式。

经多方努力,终联系上失主,失主为表感谢,专程为麦积交警城区二中队送上“敬业正直、为民服务”的锦旗一面,并对麦积交警这种心系群众的行为表示高度的赞扬。通讯员:崔添龙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