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武山中队召开复退老兵座谈会

时间:2018-12-29 12:37:4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周晓东点击:

冬季复退在即,退伍老兵即将离开消防救援队伍这个“大家庭”,挥别他们可亲可敬的战友,告别洒下青春和汗水的第二故乡,奔赴新的生活,踏上新的征程。12月28日晚,武山中队召开复退老兵座谈会。

会上,大队长王俭首先对退伍老兵忠于职守、努力工作、甘于奉献,为武山消防事业付出的辛勤汗水和劳动表示感谢。随后教导员王文平对复退战士唐刚提出了殷勤希望:一是转变角色,尽快适应社会。要积极转换角色,主动融入社会,积极进取,努力拼搏,走好人生路,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为家乡的经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二是保持本色,争取更大成绩。要一如继往的保持军人作风,做到退伍不褪色,将军人特有的智慧、特有的胆识、特有的素质,带到社会工作生活当中去,努力开创出属于自己的一片新天地。退伍士兵唐刚也作了发言,感谢部队的培养以及领导和战友照顾关怀。

发言结束后,中队全体人员与退伍老兵一起观看电影,共度这珍贵共处的时光,回忆军旅生涯中与战友相处的点点滴滴。电影结束后中队全体人员与退伍老兵合影留念。
 来源:武山中队   通讯员:周晓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