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武山中队开展“履行新使命、扛起新责任、创造新业绩”主题讨论活动

时间:2018-12-29 12:35:3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周晓东点击:

12月28日,武山中队组织全体指战员开展“履行新使命、扛起新责任、创造新业绩”主题讨论活动。

   会上,王文平教导员指出:全体消防指战员要在建设综合性应急救援主力军和国家队的新征程中当先锋、走前列、做表率,要以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圆满完成各项职责使命。并以此次“履行新使命、扛起新责任、创造新业绩”主题讨论交流会为契机,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充分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授旗训词精神,时刻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主动适应新时代、新使命、新要求和新管理体制,争当主力军和国家队。

   讨论过程中,全体人员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情况紧紧围绕“履行新使命、扛起新责任、创造新业绩”主题各抒己见、踊跃发言,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阐述了自身的认识、体会和决心,畅谈如何进一步履职尽责,积极适应国家队主力军的新要求,以实际行动为消防应急救援队伍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讨论活动,不仅加深了全体指战员作为国家队、主力军的荣誉感,也使全体消防人员深入了解到了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的重要意义和殷切厚望,并牢固树立训词在应急救援工作和队伍建设中的根本指导地位。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