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大队组织召开“双节前”廉政教育及节日期间消防保卫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18-12-26 15:32:3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为深入贯彻总队、支队节日期间廉政教育工作及消防保卫工作要求,12月24日下午,麦积大队组织召开“双节前”廉政教育及节日期间消防保卫工作部署会议,会议传达了上级领导相关会议精神,对队伍廉政教育工作及两节期间消防保卫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会上,大队政治教导员组织开展了节前廉政专题教育并提出要求:一是节日期间是反腐倡廉教育的重要时机,大队通过党委中心组学习、岗位廉政教育、警示教育等形式,组织全体指战员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规定,从意识认识到行动,筑牢官兵廉洁自律防线,加强思想道德建设,提高道德修养,增强自身廉洁自律意识。二是大队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落实廉政承诺,并强化对队伍“人、车、酒”等关键环节的管理力度,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制度,严格车辆装备管理,坚决杜绝车辆等事故发生,确保部队秩序规范良好。

会议还就抓好圣诞和元旦期间消防保卫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总队、支队会议精神。严格落实上级领导的重要指示,按照“工作标准不降、工作措施不软、工作力度不减”的要求,确保社会面火灾形势和队伍内部“双稳定”;二是突出重点,严格落实各项火灾防控措施。紧紧盯住火灾危险等级高、人员密集程度高的重点场所,全体防火监督员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三是加强执勤备战,提高灭火救援能力,全力做好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和灭火救援准备工作,各级值班人员要在岗在位,不得脱岗、漏岗,全体人员手机要保持24小时畅通,遇有紧急情况能及时联系,及时处置。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