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清水消防大队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

时间:2018-12-13 19:47:5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莹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真正用训词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全力推动清水消防工作实现新发展、新跨越。清水大队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全体指战员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持续掀起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训词精神热潮。

一是组织专题学习,领会核心要义。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委中心组学习、队伍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并与目前正在开展的集中教育整训工作深度结合。大队召开学习动员会,组织全体指战员集中收看授旗仪式,聆听习总书记训词,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训词内容及领导讲话精神。

二是大队全体指战员开展座谈交流,碰撞思想、凝聚共识。全体指战员紧紧围绕习总书记训词精神,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谈目前工作实际谈未来憧憬畅想,分享个人心得,剖析当前形式任务,纷纷表示要以习总书记的训词为指引,明确自身的努力方向,用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扎实的作风投身于消防事业中去。

三是立足训词精神,自觉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训词融入到队伍履行职责使命的全过程,与集中教育整训、火灾防控、练兵比武等重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确保了社会火灾形势和队伍内部的高度安全稳定。对照训词要求,着力查找解决消防指战员思想观念、能力水平、事业心责任感、作风纪律等方面的差距,确保做到一个人的算盘服从整体的大棋盘。确保每名指战员、文员把思想统一到习总书记的训词要求上来,统一到国家综合性应急救援主力军与国家队的标准上来,统一到部局、总队、支队党委的决心意图上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