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清水消防大队深入辖区派出所开展业务指导工作

时间:2018-12-13 19:46:1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莹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派出所消防监督的执法水平,充分发挥派出所民警消防监督工作的职能。1212日,清水消防大队深入辖区各派出所进行“一对一”业务指导,切实加强派出所民警消防监督检查工作。

在帮扶指导过程中,清水消防大队业务人员认真了解派出所在消防宣传、火灾隐患排查、火灾隐患整改中遇到的困难。随后,就如何开展网格化检查、发现隐患如何处置等进行了详细讲解,阐述了对人员密集场所、“九小”等场所等单位的消防安全检查要点与方法,对检查记录的填写、台账的建立及如何深入群众开展消防宣传、落实各级责任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并结合实际,深入浅出的剖析了公安派出所日常监督检查的依据、形式、内容、需要注意的问题等,指出就派出所如何开展好冬季消防安全检查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和建议,切实保证火灾防范工作落到实处。

通过对派出所的帮扶指导,有效地消除了派出所消防工作中的盲点和误区,进一步提高了派出所消防民警消防监督执法的能力和水平。同时,提高了消防民警对当前所面临的消防安全形势认识,增强了抓好消防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为今后消防监督执法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