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武山中队组织开展学习中央领导同志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8-11-16 16:00:2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周晓东点击:

为全面贯彻学习中央领导同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全体指战员的思想认识。11月15日下午,武山中队组织开展“学习中央领导同志重要讲话精神 矢志不渝争当消防救援先锋”主题学习会,切实把队伍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部局、总队工作要求上来,统一到改革转制大局上来。

中央领导同志重要讲话精神下发后,中队积极开展集中学习、主题讨论的形式,对中央领导同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深入学习,确保全体指战员掌握实质、吃透精髓、指导实践。

此次学习教育,切实凝聚了全体消防指战员坚决拥护改革的强烈共识和思想共鸣,进一步强化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确保了转隶过渡期“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干劲不减”的工作要求和标准落到实处。使全体指战员既能够充分领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消防救援队伍建设的无限关怀和殷切期望,又能够对个人消防职业生涯得以充分认识,坚定每名同志自觉把消防救援作为崇高事业来追求、铭记初心许党报国的理想信念。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