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武山中队学习组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框架方案

时间:2018-11-16 15:58:5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周晓东点击:

1115日,武山中队召开会议,再次集中学习了《组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框架方案》宣传教育提纲。
  会上,中队干部组织学习了《组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框架方案》,阐述了消防改革的重要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
  会议要求:中队全体人员要充分认清改革的意义,忠诚履行职责使命,积极投身改革实践,在建设综合性应急救援“主力军”和“国家队”的新征程中当先锋、做表率,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推动中队消防工作和队伍建设实现新发展。一是要坚定改革信心。宣传教育提纲的出台为消防事业发展和队伍建设规划了宏伟蓝图,指明了改革的方向、改革的路径、改革的定位和改革的要求,中队全体人员要切实增强改革信心、凝聚改革共识。二是要准确把握宣讲提纲及会议精神实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消防救援队伍的深切关怀,要以全面深化改革为动力,严格管理、严格要求,强化作风纪律,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加强两个经常性思想工作,及时发现和消除问题隐患,维护队伍纯洁稳定。三是要严肃改革纪律。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严肃纪律作风,把精力放在本职工作上,切实做到思想不乱、工作不断、干劲不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消防改革。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