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清水大队组织开展“感党恩、报党恩”“我奋斗、我幸福”主题大讨论活动

时间:2018-11-07 16:39:3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莹点击:

为切实抓好教育整训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巩固前期改革政策学习效果,坚定大队全员对改革转隶的信心和决心,近日,清水大队围绕“感党恩、报党恩”“我奋斗、我幸福”为主题,组织全体人员开展了讨论会。

会上,大队采取多种形式的讨论活动,首先由大队长杜鹏和教导员尹龙从个人经历及实际出发,并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情况表达了自己的观点,随后大队人员紧紧围绕“感党恩、报党恩”这一主题,直抒胸臆,踊跃发言,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和各自岗位畅谈感想,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经过2个小时的讨论,进一步加深了全员对此次教育整训的认识,增强了扎根消防、献身使命的情怀以及为人民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最后,大队长要求全体人员要严格按照集中教育整训方案各项内容要求和转制过渡期间各项规定部署,增强责任意识和使命感,以高昂的士气、饱满的热情、崭新的形象转入新时代应急救援队伍。全体人员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从自己做起,乐于学习,善于思考,勤于锻炼,敢于应战,激情担当,令行禁止、步调一致,保持队伍战备、训练、工作、生活的正规秩序,不断推动清水消防事业和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通讯员:王莹)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