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麦积消防“零距离”指导派出所消防监督管理工作

时间:2018-10-24 10:24:1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杨军点击:

为切实提高辖区派出所消防监督业务水平,10月22日下午,大队监督执法人员深入辖区派出所,手把手“零距离”指导民警消防监督业务,规范派出所消防监督检查工作。

在指导过程中,大队监督执法人员就消防监督业务系统网上录入流程、行政处罚流程、消防执法案卷归档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通过查阅消防监督执法档案台账、抽查派出所民警对消防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的掌握情况等方式,全面掌握派出所在开展消防监督工作情况。随后,针对民警提出如何开展日常防火监督检查,如何发现隐患、督促整改隐患,如何正确、规范填写相关法律文书等问题,大队监督执法人员逐个做了详细的解答,并现场对规范网上系统录入进行了详细的指导,进一步帮助派出所民警熟悉掌握执法流程,强化民警实践工作能力。

通过此次零距离的指导,进一步提升派出所民警消防监督检查工作的实际能力,消防执法工作的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从而有力地夯实了辖区派出所消防监督检查基础工作,为确保辖区消防安全提供有力保障。(通讯员:杨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