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大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时间:2018-10-24 09:18:3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邢文璟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提高全体官兵遵纪守规意识,确保改革转隶关键时期部队高度统一和安全稳定,10月23日,麦积大队组织全体官兵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会上,大队政治教导员主要围绕《条例》修订的前后对比、背景以及特点进行详细的分析讲解,针对日常工作、生活中容易违反纪律条例的情况做了重点强调,避免在日后的工作生活中碰触到红线底线。结合部队改革转隶实际,大队政治教导员就抓好《条例》的学习贯彻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全体官兵要把思想统一到自觉严守政治纪律上来,把行动落实到具体要求上去,把学习新修订的《条例》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开展此次贯彻学习的意义,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的把从严治党贯彻到消防改革的各项工作中去。二是加强学习教育,深刻领悟实质。今后要将《条例》形成常态化、制度化学习,使严守党纪、廉洁自律的观念深入人心,使铁的纪律转化为全体官兵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三是要严于律己。要正确把握新《条例》的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组织纪律观念,自觉做到遵守党的纪律不动摇,执行党的纪律不走样,时刻用党的纪律要求和约束自己,规范我们的一言一行,确保转制过渡期间队伍高度安全稳定。

通过此次学习宣贯,官兵们纷纷表示受益颇多,对新的《条例》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并表示将以高昂的斗志、过硬的作风履行职责使命,支持改革、投身改革,确保改革转隶期间各项工作稳妥有序进行。(通讯员:邢文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