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武山中队积极开展枪炮协同灭火操强化训练

时间:2018-10-19 13:07:4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周晓东点击:

夏季消防不容忽视,夏训工作我们不容怠慢。夏训工作接近尾声,为进一步提升消防队员的夏训科目成绩以及执勤灭火救援能力和水平,10月17日,武山中队积极开展枪炮协同灭火操强化训练,提升全体消防队员的灭火救援水平,切实打好夏训工作这一胜仗。

集训之前,组训干部首先组织热身运动,随后详细讲解了此操法在之前训练过程中的不足,随后又逐个检查了训练器材及设施,确保训练的效果和成绩

训练期间每名队员严格按照训练规程,默契配合,协同操作,在一次又一次的训练中能努力查找不足,相互比较,相互学习,相互鼓舞士气,激励自身的训练热情。面对持续的烈日炙烤和高温蒸烘,没有一人叫苦叫累。每一轮训练结束,组织队员对前一轮训练进行总结,消防队员们纷纷提出改进措施:如何保障水带线路畅通,如何更加节约用时等等。切实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练兵氛围。

通过操法训练,加深了全体消防队员对操法的了解和各人员之间的协同配合,切实提高了此次训练的成绩强化了灭火救援能力和水平,为日后进一步开展各项救援任务夯实了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