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大城街道光明巷社区开展“暖心重阳 温情社区”关爱老年人活动

时间:2018-10-17 17:03:0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永秀点击:

 夕阳无限好,社区重晚晴。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来临之际,光明巷社区党委与党建联盟单位 “红黄蓝”亲子园联合在光明小区院内举办了庆祝九九重阳节文艺演出。现场150余名老年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可爱的小朋友们为辖区老人表演了歌伴舞《加油歌》、《身体妙妙妙》,憨态可掬的动作让每位老人笑开了花,歌舞结束后,社区安排孩子与老人做重阳节手指互动游戏,浓浓的爱和温情弥漫在孩子和老人之间,演出结束后,幼儿园老师带领孩子们给老人们送上水果并为爷爷奶奶们捶捶背,整个活动气氛热烈,老人们都喜笑颜开。

此次活动不但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活跃了老年人的身心,让社区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党和社会的关爱,感受到了晚年生活的幸福,也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商圈党建范围,拉近商圈党建单位的距离,增强党建联盟实力。在今后的社区工作中,光明巷社区会更加着眼于关怀老年人,把关爱、关心老年人作为一项长期工作,继续为老年人提供更好的生活服务,同时将党建联盟渗透社区各项工作,更好的为辖区群众服务。(通讯员:王永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