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武山中队召开军人大会部署近期工作

时间:2018-09-21 16:22:4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周晓东点击:

一年一度的退伍工作已经圆满结束,为及时总结老兵退伍期间的工作任务,调整部署中队下一阶段各项工作,确保中队各项工作能稳定开展,9月20上午武山中队组织全体人员了召开军人大会进行总结及动员部署工作。
  会上,大队长王俭首先对退伍期间中队各项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的总结分析,复退期间工作繁杂,中队能够圆满完成复退工作,也对大家的工作作出了肯定。随后又对中队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简要部署,中队名战士退伍后,中队执勤力量相对有所削弱,为进一步做好中队执勤战备工作,保证随时处于良好的战备状态,中队对战斗力量编成、卫生区、岗哨人员重新进行安排部署,并将中队原有的班级人员进行重新编排,以便中队日常管理,落实各项规章制度。指导员徐中帅在会上强调,老兵退伍后,中队人少,任务重,大家要发扬优良作风,认真履行职责,严格遵守条令条例和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落实一日生活制度,积极参与到中队的各项工作中去。最后中队长康斌夏训工作进行了简要分析仍存在个别人员对操法不熟练等问题,希望大家在今后的训练中能够拿出精气神来以积极的态度对待训练,确保夏训工作能够顺利完成,在总队、支队考核中取得满意的成绩。

通过此次大会,及时部署了中队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为中队各项工作任务能够稳定有序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武山中队    作者:周晓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