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政委李延奇出席指导麦积大队党委“查思想、堵漏洞、严作风、促管理”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9-18 18:24:5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邢文璟点击:

9月13日下午,麦积大队党委召开“查思想、堵漏洞、严作风、促管理”专题民主生活会,支队党委书记、政治委员李延奇莅临指导并列席会议,会议由大队党委书记、政治教导员任海洋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大队党委委员分别组织学习了组织学习《詹寿旺副政委在改革教育第三次视频调度会上的讲话提纲》。李延奇政委认真听取了大队党委会前征求意见情况的通报和任海洋同志代表大队党委作出的深刻剖析,详细听取了大队党委成员的自我剖析和直呼其名、直点其事、直说其过和开诚布公的相互批评。

随后,李延奇政委对麦积大队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麦积大队民主生活会秩序规范、会前准备充分、批评比较到位、氛围好、质量高,能够严格按照支队党委的部署要求开展,这与每位同志的党性修养、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是息息相关的,达到了预期效果。

就开展好下一步工作,李延奇政委提出了以下几点意见:一是党委成员要全面深入持久的开展问题整改,确保专题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二是要迅速统一官兵思想认识,认清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背景、重要意义以及改革后的发展前景,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三是党委成员要带头做好表率,以过硬的作风纪律带动部队风气建设,强化责任意识,树立担当精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四是要讲纪律,党员干部要发挥示范带领作用,严明纪律规矩,坚决执行《公安消防部队从严从紧加强队伍管理六项纪律》;五是全体官兵要坚守责任担当,坚决不辱使命,以更严更实的精神、更加充沛的精力投入到消防部队各项工作中去,确保队伍安全稳定。(通讯员:邢文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