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武山中队组织退伍老兵驻地一日游

时间:2018-09-17 18:47:5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周晓东点击:

退伍老兵即将离开“第二故乡”返回各自的家乡,为给老兵们在驻地留下一个好的印象,丰富临退伍期间的生活。916日,武山中队精心部署,组织4名退伍老兵在他们曾经奉献青春、抛洒汗水的“第二故乡”的旅游景点拍照留念。

退伍老兵们先后到旅游胜水帘洞风景区大草原葡萄园建设和博物馆参观旅游,使退伍老兵亲身领略美丽武山的独特风光,亲自感受第二故乡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的强劲步伐。游览参观中,大家一路欢歌笑语,热情高涨。在游览水帘洞风景区时,退伍老兵们充分领略驻地奇特的自然风光,感受驻地浓厚的文化氛围;在参观葡萄种植园博物馆时,官兵们深切感受到科学发展观引领驻地经济飞速发展的良好势头,进一步坚定了退伍老兵自主创业的信心。一天的游览参观,使退伍老兵增长了见识、受到了教育、得到了启发,增强了投身社会主义建设信心,坚定了返乡创业勇气。大家表示:中队充分考虑到我们的想法,在临退之前组织我们参观驻地景点,完成了我们最后的一点心愿,给我的警营生活留下了美好的回忆,也为我们的军旅生涯画上了完美的句号返乡后继续保持和发扬在部队光荣传统,退伍不褪色,努力工作、锐意进取,以优异的成绩和辉煌的业绩回报部队的培养。

通过此次驻地一日游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退伍老兵对“第二故乡”的了解,同时也让老兵们再一次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部队大家庭的温暖。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