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2018年全市400多名新兵奔赴军营

时间:2018-09-17 10:21:5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李凤旗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天水讯(天水市麦积:李凤旗)9月15日上午,天水火车站军歌嘹亮、军乐齐鸣, 2018年度天水市新兵入伍欢送大会隆重举行,天水军分区、麦积区政府、区人武部领导及5000多人和各界群众新兵家属为即将奔赴绿色军营的400新兵送行。天水军分区司令员刘甫清、麦积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峥嵘、麦积区副区长杜根祥、麦积区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区人武部部长鲁国玺、区人武部政委钟慧杰及各县区人武部领导参加了欢送大会。

据悉,自今年征兵工作开展以来,天水军分区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坚持以兵员质量为核心,以“五率”考评为抓手,以政策激励为保障,紧盯廉洁征兵和网上征兵两个重点,从4000余名适龄青年中确定了1240名正式兵员,大学生征集比例达到50%以上,兵员质量较往年进一步提高。这些天水籍新兵将被分配到5个军兵种的部队服役,其中185名新兵将在高原艰苦地区服役。麦积区今年确定新兵274名。今天上午全市五县两区400多名新兵将奔赴各自的军营建功立业,为保卫祖国的边疆贡献青春。今年夏秋季新兵全部起运完毕,圆满地完成了今年征兵工作任务。

天水军分区司令员刘甫清要求:广大新战友要牢记使命,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格要求自己,在部队锻练自己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军人,为地方争光,为家乡争光,为父母争光,为国防建设做出积极地贡献,等待你们的立功受奖的喜报到来。

大会结束后,400多名新兵登上西去的列车,天水军分区司令员刘甫清、麦积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峥嵘、副区长杜根祥及各县区人武部领导登上列车为新兵送行告别。

(同期声)麦积区入伍新兵郭金辉

我实现了多年的参军梦想,去部队以后我一定要好好干,坚苦训练,听党指挥,然后争取捷报给家里和部队上。

(同期声)麦积区入伍新兵白建华

这次参军实现了我多年的梦想,去部队以后要好好的听党指挥,坚定地拥护习主席的领导,要给家里带来喜报,为家里争光,为地方争光。

(同期声)麦积区石佛镇新兵家属缑爱君

我的娃参军了,是我一家人的光荣,去了在部队上好好锻练,为保卫祖国做贡献。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