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支队参谋长马超群督导检查武山大中队部队管理及近期各项工作

时间:2018-09-03 16:01:1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周晓东 点击:

为切实加强复退改制期间部队管理工作,进一步了解基层官兵思想动态,近日,马超群参谋长深入基层武山中队与官兵进行谈心交心,推进部队复退改制期间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确保部队高度安全稳定。

马超群参谋长首先检查了中队战斗班内务设置、库室卫生情况,又对中队各项会议记录、工作台账进行详细的检查,要求所有记录内容务必完整、充实;随后又召集官兵进行谈心交心。

在交谈中,马超群参谋长有针对性地进行教育引导,一是在复退改制期间进一步了解官兵们对本职工作的认识、态度和想法等问题,进一步掌握了官兵们的情况。二是让官兵正确面对改制,马超群参谋长鼓励官兵们,即使部队要改制,在今后,我们也要立足岗位、扎实进取、勤奋学习、刻苦训练,充分发挥自身特长和优势,才不会被淘汰。三是引导官兵正确的使用手机,帮助官兵疏导情绪、化解矛盾、解决问题,使官兵保持一个不抵触、不抗拒的良好心态。最后,马超群参谋长结合每位官兵的个人实际情况,制定促进官兵成长的有效方法和措施,关注和解决官兵在工作、生活上遇到的实际困难,切实解决官兵的思想问题,努力打造健康、和谐、安全、稳定的警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