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暑期“小英雄”轮滑成为一道亮丽风景

时间:2018-08-07 10:01:4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窦耀辉点击:

 进入暑期,小学生们没有了往日学业的紧张,每当华灯初上,大量孩子加入到天水小英雄轮滑俱乐部在麦积区盛达广场轮滑队伍,他们戴着头盔、脚蹬轮滑鞋,像蝴蝶穿花般学习轮滑,孩子或蹒跚学步、或脚下生风、或呼啸而过,成为广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天水小英雄轮滑俱乐部成立于2012年,一直专注于轮滑培训、轮滑赛事承办和轮滑表演。轮滑是一项阳光健康充满活力的运动,具有锻炼平衡能力、增强身体灵活性、提高抗病能力,通过轮滑训练,可以增强四肢协调能力,让胆小的孩子变得勇敢,内向的孩子变得活泼开朗。赢得了广大学员和家长的普遍赞誉。(通讯员:窦耀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