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区召开国有林场改革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8-01 19:02:0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窦耀辉点击:

7月30日,麦积区召开国有林场改革工作推进会天水市政府秘书邵宏伟、市林业局副局长安维军、麦积区政府副区长王启峰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国有林场改革工作会议精神。省国有林场改革领导小组要求8月前必须完成改革任务,9月份将开展改革验收工作。

会议要求,麦积区政府和区各有关部门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全力攻坚,确保国有林场改革任务如期完成。要对照指标,围绕重点,尽快完成区属国有林场改革方案的编制、审批复和印发;重点做好林场定性、定编、定经费“三定”工作;要把握好政策,坚持好原则,把工作做细做实,妥善安置林场富余人员;做好林场职工社会保障工作;健全完善林场发展机制;对照验收办法和标准,逐条逐项梳理,将改革任务落到实处。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紧紧围绕加强组织领导、规范工作程序、健全完善档案、加强宣传动员、做好自评验收、强化督查问责等重点内容,精心组织,细化措施,主动作为,全面高效加快国有林场改革进程,确保按时限、高质量完成改革任务。

会上,麦积区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晓东汇报了全区国有林场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区人社局、区财政局、区林业局、区编办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特约记者:窦耀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