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郡中队开展篮球友谊赛

时间:2018-07-27 11:46:5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杨岗点击:

为丰富中队官兵的文体娱乐生活,充分发挥官兵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战友之间的凝聚力和自豪感。天水郡消防中队与电缆厂工作人员开展了篮球友谊赛。

中队全体官兵都积极参与,投入到比赛之中,场外啦啦队更是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让篮球比赛气氛不断升温。裁判员做到了公正无私,啦啦队做好了后勤保障工作,全体运动员真正发挥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炎热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我们的激情,比赛中,我中队官兵充分发扬了不怕累,敢拼搏的精神,大家在赛场上挥洒着汗水,展示我们的默契配合。经过4场激烈的比赛角逐,最终我中队以一分之差反败为胜。

此次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官兵们的文体娱乐生活,更使我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得到了巨大的提升。为处置各类灾害事故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天水郡中队  投稿人:杨岗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