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谷博康培训学校参观甘谷消防中队

时间:2018-07-16 14:13:2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安瑞点击:

 为提高广大劳动人民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法规,7月15日上午,在甘谷县博康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负责人的组织下,全体学员来到甘谷消防中队,与消防官兵来了一次零距离的接触。

首先由消防官兵用实物向学员们讲解了液压破拆工具组、车载照明设备、便携式呼吸面罩、无齿锯、机动链锯等各种随车器材,让各位学员了解在不同情况下使用不同的装备器材如何展开救援行动。为了使每一位学员对消防的重要性有更进一步的认识,消防官兵还介绍了战斗服的作用及穿着规范,甚至还让学员亲身体验穿战斗服的感觉。中队消防官兵还实地演示原地着灭火防护服,学员们更是惊叹不已。接着员工们参观了消防展览室,看到那些记载着消防官兵荣誉的照片,听着消防官兵们一个个惊心动魄的抢险过程,我们的员工不禁赞叹,由衷地表达了对消防官兵的敬意。同时还参观了消防官兵的宿舍和活动室,使学员们近距离的了解到消防官兵日常的工作与生活,体验到消防官兵的刻苦与朴素。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学员们直观、真实地了解了消防车、消防工具,增强了学员们的感性认知,拓展了学员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达到了预期的教育效果。同时消防官兵的刻苦、勤练、守纪的品质也激励着每一位学员。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