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军分区组织麦积、秦州两区进行实弹射击军事训练活动

时间:2018-07-16 14:10:4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李凤旗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天水市麦积记者站:李凤旗)713日,天水军分区组织麦积、秦州两区、市人防办部分民兵应急分队在甘泉训练基地进行实弹射击军事训练活动。

此次拉动训练是天水军分区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习主席和中央军委备战打仗重要战略思想,坚决破除“和平”积弊,强化检验应急应战意识的又一实际举措,是开展民兵抢险救灾、维稳处突、参战支前等大纲科目训练的逐步深化,是坚持战斗力标准,切实推进训练作风向“实练”、“练实”转变的良好开端。

在训练之前,麦积区人武部组织民兵应急分队参观了大革命纪念馆,通过参观后进一步提高了战备观念,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参加实弹射击的民兵应急分队200多人,进行了实弹射击,通过实弹射击训练提高了民兵应急分队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强化了民兵的使命意识、责任意识和应急意识,激发了参训热情,增强了岗位荣誉,为进一步促进民兵队伍职能作用高效发挥起到了积极作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