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交警暴雨执勤 别样的“景色”

时间:2018-07-11 19:12:3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崔添龙点击:


2018年7月10日18时许,天水市麦积区特大暴雨。然而,对于麦积交警城区二中队,这场暴雨又是怎么样的呢?

当日19时,记者来到麦积区工会十字,看到前进路三眼洞有大量积水,车辆无法通行,交警在涵洞出入口设置路障,因道路封闭,交警耐心细致的逐一给驾驶员说明绕行路线。


城区的每个主要口,都有交警值守。逐一检查道路情况。

在道北十字路口,雨水打湿了警服、警帽,积水湿透了鞋袜。但是大家没有退缩,而是用那一个个简单的指挥手势,用那响亮有力的哨音指挥着车辆有序通行。


真是大雨无情人有情,雨中可见警民情,21时,有热心市民拿着暖壶,为坚守在暴雨中的交警送上一壶热腾腾的姜汤。

雨不停、水不退、路不通、他们就不撤。暴雨中,他们成了一道别样的“风景”,正是这道麦积交警暴雨中别样的“风景”温暖了雨中出行的人们! (通讯员:崔添龙)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