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交警组织学习“转变作风改善发展建设年”活动

时间:2018-07-11 19:03:5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崔添龙点击:

近日,天水市麦积区交警大队城区二中队组织全体民警学习“转变作风改善发展建设年”活动。会议由城区二中队中队长霍军军主持。

会上,指导员张亮亮传达了“天水市公安局麦积分局交警大队深入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的文件精神。

最后,霍军军指出,全体民警务必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起来,把智慧和力量迅速凝聚到交管事业上来,要以“转变作风改善发展建设年”活动为契机,推动工作的有序发展。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要时刻保持坐不住的紧迫感、等不起的责任感、慢不得的危机感,以真抓实干、锲而不舍的劲头,坚决整治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摆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梳理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等存在的不足,剖析根源、建立清单、彻底整改,切实把省政府提出的“十不准”规定落实到工作的每个方面和每个环节。三是要强化工作措施,确保活动实效。认真落实相关制度,把有效的做法和作风建设成果固化下来。加大民警教育培训,解决基层民警视野不宽、办法不多、能力不足、本领不强的问题。树立先进典型,努力营造转作风、树新风、重实干、促发展的浓厚氛围。(通讯员:崔添龙)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