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武山中队组织官兵包饺子

时间:2018-07-08 17:34:1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周晓东点击:

为丰富官兵警营生活,改善官兵每日单调的饮食结构,7月6日下午,武山中队组织全体官兵开展包饺子活动。
   中队全体人员在食堂一起动手包饺子,无论是专职队员还是现役官兵都感受到了部队大家庭的温暖。首先,大家洗干净手,挽起衣袖,将提前准备好的皮面以及拌好的饺子馅都摆好在案板上,大家一起动手包起了饺子。在炊事班班长的指导下,战士们围成一团,战士们根据分工的不同开始忙活起来,分饺子皮面、调饺子馅、包饺子,一系列动作做的有模有样,不同地方有不同的包法,各地的饺子文化在这里汇聚,虽然饺子包的五花八门、千奇百怪,但是大家十分认真的相互指导相互交流,中队食堂内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显现出一片温馨祥和的场面,现役官兵们聊着自己在新兵时的回忆,专职队员也介绍当地的风俗习惯和特色美食,把自己的美好的经理与大家分享,如兄弟一般,真诚相待。笑语间,同志们的心更近了,战友情更深了。虽然饺子有大有小,不是很美观,但是大家十分认真的相互指导相互交流,显现出一片温馨祥和的场面。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现役官兵与专职队员相互间的交流、勾通、友谊,还使近期紧张的训练生活缓解了压力,也为推动今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