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区桥南街道办事处“七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邓宝珊将军纪念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时间:2018-07-04 20:48:1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李凤旗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天水讯(天水麦积记者站  李凤旗)71日,麦积区桥南街道办事处组织街道党委班子成员、办事处各站所、各社区党员干部50余人一起爬山,来到邓宝珊将军纪念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邓宝珊将军纪念馆是省、市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邓宝珊将军一生中先后参加了伊犁起义、讨袁战争、护法运动、北伐战争。八年抗战中,他支撑抗日北线,驻守榆林,三到延安,受到毛主席等中央领导的接见。解放战争中,他反对内战,促成北平和平解放。解放后,他主政甘肃,为首任省政府主席,勤政爱民,政绩卓著。

街道办事处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敬仰的心情,阅读展览内容,专注听取讲解,参观了邓宝珊将军的老照片、遗物和书信等重要物品,深情追忆了邓宝珊将军致力于追求民主、进步和祖国光明前途的不平凡一生。真切地感受到将军为了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壮烈情怀,也深深地感觉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多么的来之不易。

参观后,组织参加活动的50多名党员同志,面对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召开了座谈会,各位党员做出了积极地发言。

通过参观展览,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深刻地教育和启迪,增强了广大党员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将常怀感恩之心、报国之志,永远跟党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将学习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继承革命先辈的革命精神,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将革命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践行到具体工作实践中去,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续高扬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执着努力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坚持“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推动桥南辖区社会经济各方面做出积极地贡献。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