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秦州公路管理段以警示教育促单位作风转变

时间:2018-06-21 19:52:0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琼点击:

为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转变单位作风,改善发展环境,近日秦州公路管理段党支部召开了警示教育学习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集中学习,党支部书记吴向军主持召开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甘肃省委办公厅关于对脱贫攻坚战工作中省财政厅和人社厅不担当不作为干部问责处理的通报》,通过学习,使全体党员干部从案例中汲取教训,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切实转变工作作风,避免类似问题的发生。

其次,该段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通过对真实警示案例和腐败现象的深层剖析、落马贪官的忏悔展示,使大家心灵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大家纷纷表示,警示片发人深省,引人深思,从教育片的案例中吸取深刻教训,不断提高自我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在履职尽责中固守思想道德防线,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单位:秦州公路管理段   姓名:王琼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