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谷中队组织训练枪炮协同进攻操

时间:2018-06-19 17:24:0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安瑞点击:


619日,为切实加强全体官兵对操法的熟练掌握,进一步提高中队灭火协同作战能力,全面提升部队整体作战能力。近日,甘谷中队对全体官兵开展枪炮协同进攻操训练。

操课前,值班干部首先讲解了此次操法训练的目的、场地器材、操作程序和操作要求等。随后,队员们按照号员分工,展开训练。

在训练中,中队严格按照支队要求分组分班进行协同训练,中队班长骨干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带头练习示范。 中队干部、骨干进行现场讲解,手把手教,使官兵们掌握了最基础的战术、战法。然后在训练过程中随机设置灭火救援时出现的情况,呈现了“赶、比、帮、超”的良好氛围。训练结束后,中队长明确指出了训练中存在的不足,现场制定了解决问题的方法和措施,规范了训练程序,提高了官兵业务、技能。

通过此次训练,官兵们进一步熟悉掌握了枪炮协同进攻操的操作方法,提升了在今后的灭火救援中的实战经验和组织指挥能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