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谷中队组织训练楼层火灾扑救操

时间:2018-06-19 17:23:4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安瑞点击:

为切实提高中队官兵灭火救援实战能力,打牢官兵军事业务技能,深入推进全员岗位练兵工作,611日,甘谷中队以提高部队战斗力为根本,坚持“科学、实用、有效”的练兵原则,组织中队官兵开展楼层火灾扑救操法演练。
  操法演练地点选定为中队训练塔。演练假设:训练塔楼为居民住房失火而且有人员被困,接到报警后,甘谷中队立即出动辆水罐消防车赶赴灾害地点,进行扑救。
演练中,全体参演官兵分工的当、配合默契,战术战法运用准确、处置程序快速高效,及时救出被困人员,快速扑灭火势,演练取得圆满成功。 演练结束后,指挥员迅速集合队伍,进行现场点评。要求全体官兵一定要以此次演练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楼层火灾灭火救援演练,进一步提升部队灭火攻坚能力。
通过此次操法训练,使中队官兵全面掌握和巩固了操法的动作要领,更加熟悉了现有消防器材装备的使用方法,使灭火救援能力和战斗力得到了有效的提升,为今后的灭火救援工作取得更有效的成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