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谷中队组织开展山岳供水演练

时间:2018-06-19 17:15:0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安端点击:

进一步加强山岳火灾及文物建筑火灾扑救,着重从灭火工作的实际出发,充分发挥人和装备结合的最佳效能。近日,甘谷中队组织山岳供水及消防车最供水高度进行了测试。

此次测试为利用消防车加压供水。首先,执勤队长向中队官兵系统的讲解了山岳供水的注意事项及操作规程,全体官兵认真听讲,积极向执勤队长请教,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随后,组织开展模拟演练,假定大像山山上千佛洞因游客烧香时不慎引发火灾,在山上无消火栓的情况下,利用消防车进行加压。2分钟后成功出水。

测试结束后,中队指挥员对测试情况进行了总结讲评,指出:“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中队全体官兵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此次测试的深远意义,在完成上级要求的基础上,结合实际情况开展不同环境条件下单车供水、两车耦合供水最大供水高度、最远供水距离以及消防车最大供水高度作战性能测试训练。要把此次测试与提升部队整体战斗力有机结合,突出重点,整体提高,全力打造成“拉得出、打得响、攻得进、拿得下”的消防铁军。(通讯员:安端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