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谷中队组织官兵开展一人两盘水带连接操训练

时间:2018-06-19 17:09:3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安端点击:


为增强全体官兵消防业务素质,增强官兵灭火救援打赢能力,612日上午,甘谷中队结合实际,有针对性的组织开展了两盘水带连接操训练。
  训练开始前,值班队长分别对训练项目进行详细的分解,研究,讲解水带接口、长度的分类等,并把两盘水带连接操的操法演示给大家,要求大家贯穿到日常的攻坚技巧训练中,使每名队员熟知训练科目的操作流程、确保动作精准利落,苦练巧练,提高效能。训练过程中,全体官兵严格遵守训练场纪律,刻苦认真,严格要求,全身心的投入到训练中去。官兵们细心观察班长检查器材、水带整理、连接次序、握水枪姿势等每一个动作,认真思考怎样才能能快更稳的完成操法,主动提问,力求达到学习提高的目的。
  通过此次专项训练,有效解决了在灭火救援中部分官兵出现水带打不直、水带打卷、接枪倒手等“小毛病”,进一步巩固了对两盘水带的连接技巧和器材装备的熟悉运用程度,为消防安全保卫和灭火救援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安端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