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艾香沁社区浓浓邻里情——大城街道光明巷社区开展邻里文化周活动

时间:2018-06-13 17:59:3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傅洁心点击:


为弘扬邻里团结,互助和睦的传统美德,大城街道光明巷社区以端午节为契机,积极举办光明巷社区第四届邻里文化节——“艾香沁社区 浓浓邻里情”手工荷包缝制活动。

活动前期,社区干部以高涨饱满的情绪布置活动现场,分工合作挂彩带气球、横幅灯笼,摆放桌椅、整理做荷包的材料等,力求让活动顺利开展万无一失。

参加活动的不仅有辖区居民和党员,还有辖区流动党员和流动人口,“光明卫士”志愿者也参与其中。慧心巧思的居民们巧手翻飞,你帮我穿针,我帮你裁布,不多时,一个个栩栩如生荷包就做好了;除了传统的粽子型荷包,心灵手巧的居民们还做出了金鱼、福袋、蝴蝶、生肖荷包,每一个都精巧可爱让人爱不释手;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活动气氛热烈。活动结束后,“光明卫士”志愿者和社区干部带上手工荷包和粽子慰问了辖区老党员和辖区孤寡老人,为他们送上党和社区的关心和温情。

老党员郑大爷动情的说:“串串风铃映彩霞,年年翠岭见芳华。端阳佳节荷包挂,幸福安康惠万家”。一个小小的荷包敲开了邻居的大门,一个小小的荷包诠释了远亲不如近邻,一个小小的荷包突出了大家庭、大邻里、大和谐的理念,此次活动让居民朋友们从相知到相助再到相融,形成了团结和谐的新型邻里关系,为和谐美好社区做出贡献。(通讯员:傅洁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