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郡中队扎实开展夏季熟悉演练工作

时间:2018-06-07 20:23:5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为确保改革期间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6月6号上午天水郡中队组织官兵开展百米障碍救助操法,此操法不仅能让战士掌握熟悉技能技巧,还能增强官兵应急救援能力。此外我们中队还扎实开展一些体能训练强化官兵身体素质,队列训练,强化官兵的日常养成和作风纪律,推动部队正规化建设和业务工作的再上台阶。为接下来的伏羲大典的顺利进行,确保人民生命财产的安全打下坚实的基础。

为切实做好伏羲大典安全保卫工作,中队会在下周开始对伏羲庙周围的宾馆、酒店、涉会展馆、活动地点、接待场所等一些人员密集场所进行熟悉演练,确保部队具有临机处置的能力。对可能出现的特殊情况制定了多套应急灭火和疏散方案,每个场所的安全保卫工作都有专人负责,责任具体落实到人。

我们将恪尽职守、全力以赴,切实淬炼一支创先争优、敢打必胜的消防铁军,全力确保各重大消防安保任务的最终完成,绝对不辜负各级领导及各界群众的殷切希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