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社棠中心学校举行“童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文艺汇演

时间:2018-06-04 18:55:5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窦耀辉点击:

六月,是童年的摇篮,也是童年的梦乡;六月,是童年的沃土,更是童年的阳光和雨露。6月1日,是第69个国际儿童节,天水市麦积区社棠中心学校举行“童心共筑中国梦,经典传承民族魂”主题文艺汇演,师生们欢聚一堂同庆“六一”国际儿童节。

庆祝活动上,208名新少先队员佩戴红领巾进行了入队宣誓仪式;表彰奖励了56名优秀儿童、优秀少先队辅导员和优秀少先队员。

文艺汇演在舞蹈《开门红》中拉开帷幕,小演员们身着节日盛装,歌舞、曲艺、器乐合奏和经典诗歌朗诵等22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大力宣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示了该校少年儿童美育教育成果,少儿舞蹈《舞动童年》清新活泼,反映了小学生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情景剧《游子吟》情景交融,让现场师生充分领略了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律动体操《向快乐出发》活力四射,体现了该校少年儿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一个个精彩绝伦的表演高潮迭起,精彩不断,不时赢得了一浪高过一浪的掌声和喝彩声,整个操场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一段段充满了青春活力的舞蹈,舞出了孩子们积极向上的新姿态,一曲曲稚嫩悦耳的歌声,唱出了他们朝气蓬勃的进取精神,表达少年儿童对祖国母亲的赞美和热爱,抒发了广大少年儿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学习的心声。(特约记者:窦耀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