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区慈爱幼儿园举行庆“六一”主题文艺汇演

时间:2018-06-01 22:06:2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窦耀辉点击:


5月29日,天水市麦积区慈爱幼儿园以“缤纷童年,同梦飞扬”为主题的文艺汇演在桥南体育场精彩上演,老师、家长和宝贝们一起欢庆孩子们自己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

此次主题文艺汇演在将奋进的《中国鼓舞》中拉开帷幕,《庆祝六一》《感恩的心》《快乐宝贝》《炫舞女孩》《少林英雄》《兵娃娃》《吉祥筷子》等歌舞节目和情景剧《老虎照镜子》等21个节目精彩纷呈,健康向上,唱响了主旋律,演绎了中国梦,展示出一台富有舞台艺术欣赏价值、融艺术性、趣味性、励志性于一体的文艺演出,同时也充分展现了该园少儿舞台艺术的新成果、新形象和新希望。

当天,慈爱幼儿园小朋友们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用才艺打造着不一样的七彩童年,孩子们以他们充满童趣的表演舞动着自己的激情,稚嫩的嗓音歌唱着自己的节日,童年的天真在歌声中荡漾,无邪的个性在灵动的舞步中飞扬,整台演出轻松活泼,高潮迭起,他们娇憨稚嫩的表情、活波欢快的动作让现场的观众耳目一新,笑声不断,掌声和喝彩声一浪高过一浪,桥南体育场活动现场成了欢乐的海洋。

文艺汇演在幼儿教师欢快奔放的彝族舞《阿西里西》中落幕,此舞蹈今年在参加天水市第五届广场舞大赛中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演出结束后,该幼儿园还为每一个小宝贝精心准备了奥特曼、芭比娃娃等节日礼物。(特约记者窦耀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