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区童星幼儿园2018年少儿艺术节精彩上演

时间:2018-06-01 22:01:0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窦耀辉点击:


5月30日,天水市麦积区童星幼儿园2018年少儿艺术节在桥南体育场精彩上演,该园幼儿老师、家长和宝贝们集聚在一起,以独特的艺术节形式欢度“六一”国际儿童节。

欢乐的旋律响起来,飘扬的彩带舞起来。此次艺术节以歌舞、体操表演为主,始终贯穿“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我勇敢”的主旋律。演出在声势浩大的升国旗仪式中拉开帷幕,全体师生先后轮番上演的《童星飞翔》《拐杖舞》《龙飞凤舞》《宝贝宝贝》和《京剧串烧》等10多个异彩纷呈的精彩节目,以优美的韵律、热烈的气氛,吸引家长的眼球,博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六月是童年的摇篮,是童年的故乡;六月有童年的沃土,有童年的太阳。本次艺术节的举办,不仅展示了新时代儿童的新风采,进一步加深了幼儿园与家庭的联系,为家园共育架起了一座“连心桥”,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活动结束后,该幼儿园还为孩子们送上了浓浓的节日礼物,深受小朋友们的欢迎。(特约记者 窦耀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