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七里墩中队组织开展士官学校考试报名工作

时间:2018-05-31 17:08:2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景辽强 点击:


近日,七里墩中队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开展士官学校考试报名工作,中队长徐磊主持会议,副中队长荣玉岩传达了有关文件精神,中队副指导员杨涵雯及全体战士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官兵本着公平公正、认真负责的态度,对拟参加士官学校招生考试的张鹏耀、周峰、李柏松三名同志进行了民主投票,并现场进行了计票、唱票,中队干部对三名同志的工作分别给予了点评,同时希望他们放平心态,理性面对得失,一如既往地在本职岗位上干好工作。
   会议最后,中队长徐磊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并提出要求:一是扎实开展夏季岗位练兵工作。要严格按照支队部署要求,结合中队工作实际,利用现有的场地和器材,循序渐进地推进练兵工作。同时,要突出抓好练兵过程中的安全防事故工作,确保万无一失。二是做好部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积极主动的参加政治教育,树立正确的政治意识和守纪观念,营造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浓厚氛围。三是继续干好本职工作。当前,正值部队改革有序推进的关键时期,要沉住气,稳住神,以“不进则退”的认识,始终做到工作不断线,努力在工作中实现自身价值。
   会议还对已婚士官轮休、一日生活制度落实作了要求。通讯员:景辽强  单位:天水市公安消防支队七里墩中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