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谷中队开展装备器材熟悉熟练

时间:2018-05-28 16:43:0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了使全体官兵更好地掌握手中“武器”,切实发挥器材装备在作战时的“尖刀”作用。5月9日下午,甘谷中队组织开展器材装备的熟悉训练,不断提高自身执勤战备能力。

此次讲解操作的器材主要包括液压破拆工具组、无齿锯、机动链锯、液压机动泵、双轮异向切割机等常用器材装备。中队装备技师首先对器材的性能参数、适用范围、使用方法、注意事项及维护保养等相关知识进行讲解,并逐一进行示范操作,一对一、手帮手的对官兵进行操作指导。随后,值班班长组织官兵对器材装备进行讲解操作。讲解操作过程中,中队装备技师严格按照标准要求,纠正错误动作、补充性能参数、解释工作原理,确保每位官兵掌握动作要领,加深对器材装备认识,提高操作熟练程度。

通过此次训练,中队官兵有效加强了对装备器材的熟悉程度,熟练掌握了各种器材的讲解程序及使用方法,充分发挥器材装备的最大效用,进一步提高了中队在日常灭火救援战斗的实战能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