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谷中队组织官兵学习新《中国人民解放军纪律条令(试行)》

时间:2018-05-28 16:33:3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官兵条令条例意识,提高军人综合素养,打牢队伍管理教育工作基础,517日晚,甘谷中队组织全体官兵开展了新《中国人民解放军纪律条令》学习。
  在学习过程中,排长徐中帅对新纪律条令内容并进行讲解,让官兵对纪律条令内容有了更深的记忆。中队以此次授课为契机,结合中队日常生活、管理等情况,有针对性地学习了礼节礼貌、军容风纪和日常制度等条令条例相关内容。并对官兵在日常中的礼节礼貌、作风养成提出了要求,一是强抓作风养成。官兵要认真学习条令条例,加强队列训练,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二是进一步端正态度,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任务;三是高标准、严要求,官兵要做到,以一个军人身份来要求自己,严格执行新纪律中的各项制度。
  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官兵从思想上对新《中国人民解放军纪律条令》的认识、理解,加强了官兵执行条令条例的意识,确保部队纪律严明、作风严谨、秩序正规、安全稳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