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麦积区召开2018年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暨第七批科技特派员聘任会议在区委党校举行

时间:2018-05-21 15:28:4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李凤旗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天水讯:天水市麦积记者站 李凤旗5月19日上午,天水市麦积区2018年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暨第七批科技特派员聘任会议在区委党校举行。

会议由区人大副主任窦顺良主持、副区长陈兆亭、区政协副主席胡桂琳及各镇、街道办事处,科教兴区成员单负责人,科技特派员代表,优秀农村乡土人才,企业及合作社代表共计150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亚斌宣读了《关于举办2018年麦积区科技活动周的通知》;区科技局局长曹福兴宣读了《天水市人民政府关于聘任安继宗等220名通知为第七批科技特派员的通知》;会上对新聘任的安继宗等220名科技特派员颁发了聘任证书;为获得2017年度优秀农村乡土人才的郭灶焕等10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区果业局、元龙镇政府、科技特派员代表裴宏洲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最后副区长陈兆亭就开展科技活动周和科技特派员工作做了讲话。

陈兆亭强调:各镇、街道办事处,区科教兴区成员单位及各级科协组织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围绕“科技创新、强国富民”活动主题,按照各自的工作职责及行业优势,立足产业发展和群众技术需求,切实组织好科技宣传、科技扶贫、科技培训、科技进社区、科技进企业、科技进校园等活动,集中宣传科技创新成果、扶贫成效,宣传倡导健康文明的生产生活方式。同时要求广大科技特派员要充分认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扑下身子,深入基层,围绕科技助力精准扶贫积极开展科技示范推广工作,让广大人民群众真正感受到科技带来的实惠。

会议结束后,区科技局就科技特派员和科技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