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区举行庆祝第28次全国助残日主题文艺演出

时间:2018-05-21 15:16:0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窦耀辉点击:

5月20日是第28次全国助残日。5月18日,麦积区庆祝第28次全国助残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主题文艺演出在道北文化广场举行。

此次文艺演出由麦积区残疾人联合会、麦积区多学歌舞艺术演唱团联合主办,轮番上演的《毛主席的光辉》《回娘家》《中国心》《格桑花开》等17个精彩纷呈的歌舞节目,为残疾人展示文化素养搭建了平台,极大的丰富了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愉悦了残疾人的身心,鼓励残疾人积极参与群众文化活动,营造出“平等、参与、共享”的社会环境,进一步激发了全社会扶残助残的热情。(特约记者 窦耀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