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陇西书法家王体来麦积区凤凰山进行艺术交流

时间:2018-05-21 15:11:3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窦耀辉点击:

近日,陇西书法家王体来天水市麦积区凤凰山进行艺术交流活动,深受当地书画爱好者欢迎和书画收藏者的青睐。

王体,字墨耕,号中州漫士, 1958年生于河南平舆,现居甘肃陇西,大学文化,1987年毕业于河南书法专科学校,系河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书画研究院研究员、中国神州书画家协会理事、中国国际书画网特聘理事、中国书画频道首席艺术顾问。搏击艺海30余年,初习魏碑,继而行草,幼年曾临摹王羲之、王献之、王铎等历史名家作品,最后形成自己的风格,作品自然洒脱,豪迈奔放。传统的艺术风格展示了本人的庄重、朴实,字随其人。

1997年香港回归之时,王体的作品“游子归来”获华夏精英书画大赛银奖。2002年10月应书友邀请赴台湾、新加坡艺术交流作品受到台湾、新加坡各界人士的高度评价,部分作品被异国高层人士收藏。2006年作品参加北京笔墨缘文化艺术交流中心、中国沫若书画院、中国国画家协会等8家举办的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80周年书画联展获二等奖。2007 年4月赴兰州成功举办个人书法作品展。2016年他的作品《岳阳楼记》被国际书画艺术网收藏。(特约记者 窦耀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