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支队政治处王晓霞主任深入基层中队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时间:2018-05-15 18:18:0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全面掌握改革期间官兵思想状况,进一步稳定官兵思想,坚决支持、拥护改革,确保改革关键期官兵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干劲不减。5月11日,支队政治处王晓霞主任深入二十里铺执勤点与基层官兵开展“面对面、一对一”的谈心谈话,深入了解掌握官兵思想状况。
  谈心过程中,王晓霞主任围绕部队改革问题从“思想动态、心理变化、精神状态、家庭情况”等几个方面与战士进行谈心,在及时掌握心里想法和精神状态,全面了解到战士的思想后,热心帮助战士分析引导存在的错误观念和遇到的思想问题,及时灌输正确的思想认识、化解焦虑。引导官兵面对改革要讲政治、讲党性、讲奉献;增强对消防改革、对消防事业、对个人前景的信心;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保持蓬勃朝气和旺盛斗志,尽职尽责干好工作。进一步提高工作积极性和部队战斗力,缓解了在改革、生活和工作上的压力,及时帮助战士调整了心态,增强了自信,取得了良好效果。

最后,王晓霞主任强调:越是在改革关键期,越要充满信心,越要凝神聚力的抓好我们当前的各项工作,紧紧地抓住中心工作不松懈。要求中队官兵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做到同上级领导保持一致,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打好改革的这场攻坚战。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