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张家川县龙山派出所及时救助一名突发病患者

时间:2018-05-09 11:19:3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 马小林点击:

5月8日,张家川县公安局龙山派出所迅速出警,及时救助一名突发病患者。

据了解,当日上午10时许,一匿名群众电话报警,称有一男子在龙山镇建新路突然昏倒,其腿部流血不止,要求出警救助。

到报警后,龙山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发现该男子左腿流血不止,情况十分危急。对此,民警在开展现场救护的同时,及时联系辖区卫生院医务人员进行救治,经医务人员对伤者进行初步包扎,并与县医院取得了联系,请求立即出诊救援。在医务人员和民警的相互配合下,该男子被及时送往县医院进行救治,成功脱离了生命危险。【张家川县公安局龙山派出所 马小林】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