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清水消防大队组织开展器材装备熟悉训练

时间:2018-05-09 11:10:2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莹点击:

为提高政府专职队员业务能力,有效提升部队灭火救援作战实力,58日下午,清水大队组织全体专职队员开展器材装备熟悉训练。

此次装备操作训练以便携式剪切钳、防盗门破拆工具组、空气呼吸器、无齿锯、排烟机等器材装备熟悉和操作为主要内容。训练中,大队业务骨干对器材装备的技术参数、使用功能、操作原理及步骤进行了讲解示范。随后,全体专职队员对器材装备进行轮流操作,确保人人会操作会维护。
   针对训练情况,大队领导指出了队员在器材装备熟悉方面存在的不足,并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结合装备器材相关资料加强对各类器材装备的原理进行系统学习。二要定期组织开展装备器材训练,把理论知识最大限度的用于实际中,不断提升全体队员熟练、规范操作各类装备器材的能力,做到科学使用,充分发挥每种器材的使用效能。三要不定期组织对器材管理和保养工作展开专项检查,建立完善器材管理制度。投稿人:王莹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