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七里墩中队组织观看红色电影《长征》

时间:2018-05-03 14:50:0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景辽强点击:

为丰富中队党团活动,进一步激发官兵继承革命传统,坚定信念。近日,七里墩中队组织全体官兵观看了红色电影《长征》。

电影《长征》讲述的是第五次反“围剿”失利后,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工农红军被迫撤出江西根据地,突围北上抗日,经过坚持不懈的精神,最终完成了历时两年的两万五千里长征。

观看过程中,官兵们深深被影片中真实记载的惨烈战场和用真情演绎的长征故事所感动,观后深受教育,认识到要进一步学习伟大的长征精神和革命先辈不怕任何艰难险阻的大无畏精神,要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积极工作,认真履行职责,为部队发展建设贡献力量。单位:天水市公安消防支队七里墩中队  通讯员:景辽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